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集成金融集团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发稿时间:2014-10-12浏览次数:809

2014年8月11日,广东财经大学、集成金融集团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吴琦、集成集团董事长张铁伟、集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傅洁、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邹新月、书记刘湘云、副院长刘刚、金融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彭大衡等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2011年就与集成金融集团开展合作,并建立了研究生实习基地,2013年10月我校金融学科与集成金融集团合理组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今后双方将围绕区域金融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合作研究,组建一个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双方将在科研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打造华南地区在微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具有影响力的高端金融人才智库。此外,集成金融集团将为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一一落实就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