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金融励志创新论坛”之九

发稿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306

5月1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金融励志创新论坛”之九在北三栋407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邹新月、中国人民银行广州电子结算中心副经理张留禄、广州星鹏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晓明、广东省乾望海理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承祥出席了本次活动。

聘任仪式由邹新月院长主持,正式聘任张留禄、朱晓明、陈承祥为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校外导师。邹新月院长为三位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后,张留禄总经理和陈承祥董事长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座。

张留禄总经理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探讨”为主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大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现状、金融消费纠纷解决途径存在的问题、部分发达国家及地区的经验借鉴、构建人民银行指导的第三方争议调解机制探析、上海试点的可行性分析以及成立上海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的构想。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更是为同学们以后对金融专业的进一步认识打开了新的途径。

陈承祥董事长以“第三方理财行业介绍”为题,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资产、理财的目标的什么、怎样成为一个合格的理财规划师。陈董事长博古通今、引经据典,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广东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金融励志创新论坛”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校外导师队伍,也让同学们有了一次与多位校外导师交流的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