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2015年省级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稿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42

  201510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2015年省级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在金融学院会议室342举行。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段军山教授主持。评审专家左柏云教授、汤洪波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开题的项目有邓学斌主持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证券投资学》、马莉主持的《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林守忠主持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金融专业人才国际协同育人机制研究》。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问题的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聘请的专家:左柏云、汤洪波教授对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充满期待,并对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好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开题报告思路清晰,论证充分,逻辑严密,子课题的设计科学合理。专家组指出,项目研究可以从宏观着眼,从微观着手,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将研究工作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