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2”金融学人才培养实验班,究竟有什么优势】

发稿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013

 

第十五期凭借西澳大学硕士,开启充满机遇的新世界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实验班项目的第十四个优势——加入世界百强名校深造更加容易,这一期我们将会介绍西澳大学硕士的优势。

 

如果你们志在脱颖而出,成为你们所在行业的佼佼者,你们可选择继续留在西澳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继续享受西澳大学提供的高质量教学和浓郁学术氛围的校园环境!2014级金融实验班大部分同学选择继续留在西澳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哦!本期小编将会跟大家深入探讨继续深造研究生的优势。

 

masters-new-bachelors

(图片来自网络)

 

 

研究生学历的优势

研究生课程不仅刺激智力,使你有机会去进一步探索感兴趣的专业领域,还会帮助你们进一步发展雇主高度重视的分析、解决问题以及批判性思维等技能。根据澳大利亚毕业生职业生涯机构的2012年度《研究生目的地调查》,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比具有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更快地进入全职岗位。而在职业发展上,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更可能晋升到收入更高的位置。

 

online-masters-degree

(原图来自网络)

 

西澳大学研究生课程的优势

世界百强名校良好的研究生学习环境,以及当你与优秀的同行接触的同时,发展你未来的职业网络。此外,西澳大学研究生的专业实践与业界更紧密的联系,让你们有机会向各自领域的领袖学习。小编相信,世界百强名校的硕士文凭,将会助你获得全球工作场所内更多的就业机会。

 

1500524600(1)

(图片来自西澳大学)

不知不觉,实验班项目的十五大优势已经介绍完了。相信通过我们这十五期的系列推文,大家对于实验班的十五大优势已经非常清晰。最后,小编在此祝福实验班的小伙伴们凭借实验班项目,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DSC02450_meitu_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