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双学位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789

 

201798日晚上18点,2015级金融学双学位班开学典礼于广州校区第三教学楼103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副院长王少林老师、系主任王向荣老师、教师代表邓学斌老师双学位管理人员杨晓英、王秋玲、赖嫦媛、胡成感位老师。2015双学位班156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

 

王少林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王少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做典礼致辞。他的发言幽默风趣、形象生动,以案例为切入点,分享学习的“学”与“忘”,指出学习是最快捷、最直接和最正确的途径,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王向荣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祝福,表示老师们将最大努力教导同学邓学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杨晓英老师讲解了双学位班的教学管理要求

                               杨晓英老师讲解教学管理具体要求

随后,典礼上举行了隆重的班委聘任仪式,王少林副院长为16班委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相信在全体班委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把2015级双学位班建设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王少林副院长与班委合影

同一个金融,同一个家,祝福2015级双学位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两年里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成。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金融学院双学位班级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