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116

2017年9月12日下午,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北三708隆重举行。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副院长刘刚、王少林、蔡卫星及20余名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

刘刚副院长对各位新生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就本次会议的宗旨及目的进行了阐述。段军山院长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金融学院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上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勇于开拓创新寻求全面发展。孟令国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期许与鼓励。老生代表王礼昱以过来人的身份,就读研期间应该有的目标与规划进行了经验交流,新生代表刘锦涛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待。与会的各位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在座的同学们作了介绍交流。全体研究生新同学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搭起了导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使各位新生对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与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后续的师生双选奠定了基础。

 

  段军山院长

 

 

 孟令国教授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