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段军山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发稿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620

 

 

 

    全国社科规划办消息:9月2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金融学院段军山教授主持的“金融机构承担社会责任对公司价值影响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段军山,男,1971年4月4日生,汉族,湖南常德人,经济学博士,现为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教授,金融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广东财经大学青年骨干教师(A级)培养对象,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第六批培养对象。主持完成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在内的省部级以上课题6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在《财贸经济》、《财经研究》、《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中国管理科学》、《经济学动态》、《改革》、《当代经济科学》、《统计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