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银行广州分行第一期在职人员金融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991

2017年11月5日,江西银行广州分行第一期在职人员金融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江西银行广州分行曹健行长、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教授、金融学院段军山院长、金融学院林守忠书记、金融学院孟国教授等主要领导出席开班典礼,金融学院蔡卫星副院长主持典礼。

 

段军山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院感谢江西银行一直以来对金融学院的信任,相信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从师资力量、人才结构、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教授致辞)

江西银行广州分行曹健行长在致辞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说明了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要求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培训班的学习中,在培训中真正学有所获,并感谢广财大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准备。

 

(江西银行广州分行曹健行长致辞)

随后,邹新月副校长给学员带来了题为“构建现代高效金融体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精彩讲座。他用详实的理论、精彩的案例、幽默的语言,阐述近几年金融体系改革的成就及问题,提出了对构建现代高效金融体系需深化金融改革的几个问题,最后分享了构建现代高效金融体系,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邹新月副校长的讲座高屋建瓴,从理论高度上为学员带来一场头脑盛宴。

 

(邹新月副校长讲授“构建现代高效金融体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孟令国教授给学员带来的讲座是“互联网金融冲击下商业银行精准营销”。他以营销理论发展与营销观念演进为切入口,介绍金融市场调研与营销环境,分析购买行为与企业形象战略,阐述关系营销管理与银行竞争者战略。孟教授的授课方式丰富,案例视频与分析应用穿插各部分内容,加强与学员的互动,充分调动课堂的气氛,展现了资深教授的风采。

 

(孟令国教授讲授“互联网金融冲击下商业银行精准营销”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研修班的组织工作,从课程模块设计、授课教师选择、后勤服务支持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培训得到了江西银行广州分行的领导和学员的高度好评,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