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行第七届DV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发稿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519

金融学院举行第七届DV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11月17日19点30分,金融学院在励学楼107课室举行第七届DV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常委团、部长团、各班级代表和表演特邀人员。

晚会开始,六部进入决赛的视频作品相继播放,视频的精彩情节和同学们的出色演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在视频播放期间,晚会穿插着劲舞队、声乐队的表演和游戏环节,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在所有决赛作品播放完之后,现场评委随即进行投票。经过所有评委公平公正的投票之后,最终,此次DV大赛的一等奖君零天下奖由16金融2班的《归零》获得,二等奖钟鼎山零奖由16金融工程1班的《你敢出来吗》获得,三等奖返璞归真奖则花落16金融4班的《消失的J》,除此之外优秀奖片光零羽奖分别被16金融3班的《零点》、17金融1班的《孤独患者》和16金融工程2班的《执念》获得,而网上投票决出的最佳人气奖朱衣点额奖则是归属于17金融3班。随后,金融学院常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品。

伴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本次金融学院DV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学会更好地团结合作,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创作微视频的机会,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通讯员:朱圳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