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师生党员政治学习会议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85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修养和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2018年5月22日在北2-331会议室举行了金融学院师生党员政治学习会议,活动内容主要为观看由中央党校科研部洪向华教授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的详细解读。



洪向华教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在国际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治国理政实践中,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习近平同志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包含着许多振聋发聩、脍炙人口的话,这些话可以说是字字闪金光,句句是真理,是当之无愧的“金句”。这些“金句”就像闪电划破思想的长空,击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园地,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南。

接着,洪向华教授分别从十二个方面系统性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深入领会、始终坚持这些科学导向,才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这次师生党员政治学习会议中,师生党员都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全体党员只有主动树立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