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金融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校友信息征集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662

亲爱的校友们:

三十年薪火相传,三十年春华秋实。金融学院从1988年建院至今30年来,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成就辉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和帮助。2018年,恰逢建院三十周年,风华而立。为邀请校友重返母校,追寻记忆,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享盛典!学院拟定于下半年举办三十周年院庆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院庆的相关活动,现决定广泛征集我院校友信息。

)征集方式

1.为了保证您的信息的安全,我们通过学校的“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官微公众号的“校友服务”“校友注册”栏目进行信息采集,并保证信息不对外公开。

  









(征集校友信息流程)

 

2.“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公众号设有校友卡申办项,有需要的校友可自愿申办

校友卡功能:

校友卡具备以下功能,以后随学校发展和管理条件变化,功能会适当调整:

1.校友在校区内身份证明(仅限本人使用);

2.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但不得借书;

3.充值后在校内食堂、部分商店等使用;

4.凭卡享受校内梦吧咖啡馆、问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丽枫酒店消费的相应折扣(具体以到店折扣情况为准)。

(校友卡申办流程)

  

希望广大校友看到此通知后,积极配合,及时反馈信息,并提供其他校友的信息或转告其他校友,我们将不胜感激。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再创辉煌!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3

学院联系人:林添旺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061  18819251090

  

金融学院三十周院庆筹备组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