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澳大学副校长与2016级、2017级金融实验班举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57

西澳大学副校长2016级、2017金融实验班举行交流会

20184 9 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 和副校长及艺术、商科、法律、教育系执行院长Matthew Aaron Tonts 广东财经大学2016级、2017金融实验班学生举行了交流会



Matthew教授在交流会上以“珀斯城市在世界上的地位”为题演示了西澳大学灵活、专业的授课模式。并在现场分别邀请了2016级与20107金融实验班同学加入到课堂讨论演习当中。

西澳大学一直注重学生独立思考能力,除了关注学生专业学科知识,更关注学生的主动参与度的培养。因此其授课更为注重热点与面对面灵活交流讨论,学生可以伴随教授思路发散思维,在更多的实际全球话题上大胆说出想法,培养国际化的思维模式,锻炼逻辑思考、沟通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