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人才培养实验班就业与继续升学指导会

发稿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20

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人才培养实验班

就业与继续升学指导会


20186月,2014级广财大——西澳大金融学人才培养实验班学生就迎来了毕业的日子。对此,西澳大学非常重视,特意组织了金融实验班的同学,并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赖老师、黄老师以及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到达珀斯西澳大学,与该项目众多的准毕业生召开就业与继续升学指导会。2015级金融实验班的同学也到场参加,获取经验为日后毕业做准备。

指导会在518日举行,学生西澳大学艺术、商科、法律、教育学院国际事务主管及西澳大学未来学生服务中心的老师均出席参加此次指导会。两位老师与协会会长分别从升学研究生、毕业与就业准备工作和升学时间安排三个维度指导同学们的就业与升学问题。黄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借助西澳大学的平台,通过继续在西澳大学读研,提升自身的知识与能力,培养金融素养,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赖老师则负责就同学们毕业与就业所需的准备工作、步骤、所需资料一一进行详细解说。而协会会长则为需要在澳升学的同学指引之后的时间安排。

无论是在就业方面,还是继续升学方面,广财大——西澳大金融学人才培养实验班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卓越的平台。两校分别通过两年时间的培养,让同学们能够受到优质的教育,获得中澳双学位,从而获得更好的继续进修机会,也拥有更多理想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