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话澳大利亚校长与实验班指导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29

对话澳大利亚校长与实验班指导交流会

--广东财经大学站

20171118,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为广东财经大学2017级实验班的同学们带来了对话澳大利亚校长与实验班指导交流会系列活动,由Prof. Kevin Mckenna带来了现场的交流分享活动。协会会务主管Betty HUANG黄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Katherine Su NIE博士、太平绅士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Prof. Kevin Mckenna曾任科廷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副校长以及科廷大学国际事务执行副院长,在教育学术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本次的对话澳大利亚校长及实验班指导交流系列活动,Prof. Kevin Mckenna主要通过生动的课堂授课提前给同学们感受澳洲的国际化教育模式及活跃的课堂气氛。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澳洲学习、文化的认知,Prof. Kevin专门带来了“Success in Austalia”和“Attitudes of Australian Academics”两大专题。教授指出了中澳学习的区别,并强调学子们应该重视学习自主权,赴澳的学习是难得的机会。学子们不仅仅是参加课程和完成作业,课堂参与度获益度也是十分关键,老师只是指引者,学子们需要对自己的学习以及人生负责。实验班的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听着Kevin教授的谆谆教诲。

随后,指导交流会上,由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Betty HUANG黄老师为同学们总结赴澳的总体进度与该阶段所需要做好的准备内容,并嘱咐同学们应该重视赴澳前的时间规划,并开始入学时间未雨绸缪地思考到相关方面的内容,包括提交相关资料、雅思考试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协会及学校要求认真对待准备工作。

活动旨在让实验班的同学在赴澳就能享受到西澳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提前享受国际化教育的现场交流。实验班的同学们都十分积极思考,主动向Kevin教授进行提问讨论。Kevin教授都耐心地一一回答,实验班的同学们也用着流利的英语与Kevin教授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