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毕业心声】乐听首届金融实验班师兄师姐毕业感言

发稿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444

【毕业心声】乐听首届金融实验班师兄师姐毕业感言


    时间如流沙,当你想要握紧挽留的时候,它却偏偏像和你作对一般,走得飞快。 然而时间的飞快并没有磨灭我们14金融实验班同学在这四年大学生涯中取得累累硕果,这些令人骄傲的成就很多都是我们2014级第一届2+2金融实验班同学首创。


    十分感谢学校和中澳协会对14级金融实验班大多数同学的顺利出国留学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学校和中澳协会对我们这个专业的的重视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也让我们诚惶诚恐,但也正是这些厚望成就了今天的我们。看着在毕业典礼上开怀大笑的同窗们,家长们喜悦的笑容,老师们欣慰的面容,不禁感慨道:“槐根梦觉,苦尽甘来!”


——金融实验班首届毕业生刘同学毕业感言

金融实验班项目介绍


    金融学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是广东财经大学与西澳大学合作开办的学历教育项目,按照2+2模式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学位联授。本实验班项目自2014年起连续开办,目前已有200多名学生在西澳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对接学习,刚刚毕业的首届学生有多名学生同时获得西澳大学的金融学与会计学双专业本科文凭,其中有近90%的毕业生已被澳洲国立大学、西澳大学、墨尔本大学、华威商学院、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昆士兰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著名高校录取为研究生。


   现在就让我们走近首届金融实验班师兄师姐,听他们说说毕业的那些事儿,让我们共同感受他们如诗如画的青春吧!


首届金融实验班毕业生感言



    首届金融实验班学生毕业了,他们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这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但愿他们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祝愿首届金融实验班学生前程似锦,鲲鹏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