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毕业季】首届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生毕业啦!

发稿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553

【毕业季】首届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生毕业啦!


    2018727日上午,首届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澳大利亚珀斯西澳大学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段院长、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董主任、学生处陈处长以及该项目合作单位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博士、太平绅士Katherine以及众多实验班的学生家长均受邀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享实验班同学们成功的喜悦。



    首届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办标志着首届实验班学生从母校起航,放飞梦想,开启崭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帮实验班同学们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西澳大学非常贴心,在毕业典礼结束后,还特别安排了摄影师帮同学们拍摄集体毕业照。


    这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首届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的同学们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广东财经大学和西澳大学给予的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开创新的未来。家长和学生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了,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的人生真的是欣欣然张开了眼,未来,正等着你也等着我。希望首届实验班的同学们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