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征稿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990




为调动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提升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和论文写作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活跃学术思想,引发学术争鸣,加强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拟于20189-12月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比赛围绕“学术为本、创新为魂”的理念,秉承公平公正的宗旨。通过学术论文大赛,为研究生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思想碰撞的平台。

一、赛程安排

(一)大赛基本流程

赛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提交阶段

2018.9.20-

2018.11.5

请各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论文和大赛报名表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jysbsk@163.com(邮件标题注明“论文题目”字样)。

115日为电子档和纸质档论文提交截止时间;参赛论文提交三份纸质版到北2-322

评审阶段

2018.11.6-

2018.12.5

进行论文查重后,评审专家委员会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公示。

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

颁奖阶段

2018.12中旬

学院将举行颁奖大会对获奖者颁奖

颁发证书

(二)征文对象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

(三)征文主题

金融相关主题皆可。

   二、征文要求

  1. 文章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表述严谨、语言简练,具有原创性与创新性,引用请注明出处。

  2. 论文可以是最新研究成果,也可是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在各级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已在院级以上(含院级)学术大赛中获奖论文等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本次大赛为内部交流,投稿后不影响在期刊上发表。

  3. 独立完成和合作完成的论文均可参赛,但合作者必须均为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论文字数8000字以上。

  4. 参赛论文严格按照《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写作规范》的格式排版,采用Microsoft Word文档格式(不接受PDF格式的论文)。所投的文章体例和格式请务必严格按照附件所规定的格式修改(详见附件1、附件3)。参赛论文以“论文题目”命名文档,论文中不得出现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参赛者须随论文提交《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2)。

  5. 稿件一经发出,恕不退回,敬请谅解。

  6. 每位作者只能提交一篇参赛论文,且参赛论文以中文稿件为主。

  7. 参赛者应恪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违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反馈给相关单位和导师,给予相应处分。


三、论文提交

所有参赛人员需在2018115日(周一)1700之前提交电子版参赛论文至hjysbsk@163.com ,并提交3份纸质版论文到2-322


四、奖项设置

奖项

人数

奖金(单位:元)

备注

一等奖

1

3000/

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2000/

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500/

荣誉证书

优秀奖

4

荣誉证书


五、权利及义务

  1. 广东财经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有在其他出版物及其他媒介中使用大赛期间所获取的资料和信息的权利。

  2.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有对参赛规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3. 所有参赛人员享有对本次大赛公平合理性的监督权。

  4. 来稿一律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北2-322

联系人:吕红娟

联系电话:84096306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写作规范

2.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报名表

3.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投稿样文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18920


附件一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写作规范.doc

附件二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三样稿产融结合与实体企业竞争力_来自制造业样本的实证分析_盛安琪.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