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穿越六片山,遇见广州天池耳海

——金融学院6月2日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03

穿越六片山,遇见广州天池耳海

——金融学院6月2日徒步活动



出发前合影


金融学院会议室大合照

户外技能培训课由番禺登山协会秘书长007教练主讲。户外培训体系的介绍、户外装备和行前准备,以及户外技能

孟主席带领大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周老师荣获表演奖,由孟主席颁奖


广州郊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库,景色也是十分漂亮,吸引了许多驴友和游客前往观光。龙洞水库、如龙水库、木水库等,天鹿湖大大小小的湖泊。而广州的天池耳海却鲜为人知,是隐藏在大都市之中的世外桃源。


碧绿凊凉的池水,池深超过70米,终年碧绿,与天池所媲美。广州的驴友称之为天池。


这是耳海。由于其形状很像耳朵因此驴友亲切的称之为耳海,刚好与天池对称。这就是广州天池耳海的由来。此次徒步,在山上我们远远看到了耳海。

徒步合照


徒步穿越开始了

原始山野,茅草众生,绿树成荫,一路上知了伴随着我们。蝉呤林愈静,蕨草陪我行。

登顶了。在六片山顶眺望天池。碧绿无暇的天池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

户外互助,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在下山时,团队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点赞

挥手告别碧绿冰凉清爽的天池,徒步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