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联合党建共建单位赴揭西县塔头村开展党建及扶贫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43



为进一步响应中央关于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金融学院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信用审批部、中国银行广州海珠支行,于61920号赴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开展党建及扶贫慰问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副书记张传瑜、副院长刘刚、党委委员彭大衡、组织员林添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信用审批部副总经理彭敏、中国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副行长曾向阳等一行11人参与活动。我校驻揭西塔头扶贫工作队陪同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到塔头小学开展图书等物资捐赠活动,随后来到塔头村委开展慰问活动,塔头镇党委副书记林俊奕、塔头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吴端城出席活动。会上,林俊奕代表塔头镇委镇政府感谢广财大长期以来对塔头村的帮扶并介绍了塔头镇、塔头村新农村建设等相关情况。林守忠介绍了金融学院党建共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金融学院向塔头村捐赠慰问金以及向挂点贫困户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