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CFA实验班勇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541

        近日,CFA全球统考成绩公布,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CFA实验班同学在20196月举行的CFA Level I全球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据悉CFA 1级考试全球平均通过率约为41%左右,我院2016CFA实验班通过率却高达86.6%

       CFA全称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的考试,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长久以来,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创新以及专业人才的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通过联合高顿教育集团打造了以培养“国际金融人才”为目标的CFA实验班,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给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利的机会。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自身努力和学院领导与老师长期对CFA实验班的重视支持。


我院会继续秉持着“厚德励学,笃行创新”的校训,继续为CFA实验班提供有力的支持保障,争取再创佳绩,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