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全学段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73


经过昨日大雨的洗礼,93日,我们在万里晴空中迎来了金融学院2019级佛山校区金融硕士新生。迎新人员早早做好了迎新准备,上午8时,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在研究生宿舍附近的桃园小广场展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当天上午,我校副校长邹新月,研究生院副院长吕瑛,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刚,研究生辅导员董艳玲以及佛山校区金融硕士辅导员吴昇宇来到大本营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今年我校继续沿用预报到系统。报到前,新生不仅可以通过预报到系统登记基本信息,而且可以在预报到系统查询个人的培养方案、课程安排以及班级宿舍信息等萌新所关注的讯息。新生大多选择上午进行报到,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小高潮,人头攒动,而又秩序井然。当日全班23人顺利报到完毕。

经过往日大雨洗礼,风雨之上必是晴空。人生的精彩和辉煌都由自己来演绎和创造,祝愿他们能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