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稿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43





2019924日,金融学院于北2-34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动员大会。

林守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至关重要。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落实责任,抓出成效。成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正当其时。本次动员部署,吹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号角,明确了目标要求,鼓舞了人心,为接下来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