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教师郭文伟入选2018应用经济学论文写作勤奋榜前三十强 ​

发稿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79

  近日,《学术志》公布《2018年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我院教师郭文伟副教授入选2018应用经济学论文写作勤奋榜前三十强。榜单显示,2018年郭文伟副教授共发表了10篇论文,其中CSSCI期刊论文6篇,作者h指数12次,全国排名26。据悉,入选此次论文写作勤奋榜前三十的学者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刘伟教授、南京大学洪银兴教授等一批知名学者。

   郭文伟副教授是我院青年科研标兵,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哲学科学社会规划项目、广东省软科学项目、广东省教育厅育苗工程项目、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等十多项课题,在《国际金融研究》、《经济学家》、《财经科学》、《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此次入选应用经济学论文写作勤奋榜前三十正是郭文伟副教授长期致力科研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搭建了以琶洲金融论坛和双周学术午餐会为中心的学术交流平台,努力为专任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此次郭文伟副教授入选2018应用经济学论文写作勤奋榜前三十强,反映了我院教师对学术研究的重视程度和努力指数,是我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