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525

2020年7月2日上午,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金融学院隆重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广东财经大学于海峰校长、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党委林守忠书记、党委张传瑜副书记、副院长蔡卫星、金融系主任王向荣、投资系主任邓学斌、金融工程系主任张芳、保险系主任马莉作为主礼教师,我院2020届毕业生500余名现场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共分三个场次举行,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军山院长作了“奔涌不息新后浪,扬帆起航新征程”的致辞,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毕业季是特别的毕业季,2020届毕业生是特别的一届。尽管因为疫情影响,本学期未能在校园里度过这段美好的毕业时光,但学校和学院克服一切困难,积极筹备,为全体毕业生举办了这场庄重的毕业典礼。段院长寄语大家:第一,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的新后浪。第二,不负使命,做勇于担当大任的新后浪。第三,行稳致远,做秉持励学实干的新后浪。最后段院长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阔步前行,展翅高飞,不负时代,奋发有为!

随后于海峰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夏季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2020届夏季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2020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我院2020届毕业生合计500余名学子,在校歌声中依次走上舞台,段军山院长为他们一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0届毕业生中,已有38人被国内高校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不含出国学生),4名硕士研究生考取了国内高校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在校期间共获得各项省级奖励近百项,全国性奖励12项,获广东省优秀研究生1人,毕业生就业对口率达95%以上,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宽口径、厚基础”的人才培养原则以及在“三型”人才培养改革中的成效。

    2020届毕业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