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秋十月风光好,师生竞技气势高

——金融学院师生篮球赛火热进行

发稿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89

  1018日上午九时许,一场充满活力的篮球比赛在学校西区运动场火热开场。比赛双方分别是着浅色队服的金融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和着深色队服的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男子篮球队。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师生双方互有攻防,首节未结束即打出了一波波进攻高潮。






  比赛间隙,队员们相互沟通交流、排兵布阵、加油打气,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加油声、喊话声、解说声、喝彩声响彻全场。


   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经过全场激烈角逐,双方比赛比分打平,比赛进入到更加激烈的加时赛。最终教工队虽然以78:82惜败学生队,但是全体队员的师生情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金融学院师生篮球赛是金融学院分工会的传统特色活动,通过比赛,学院师生增强了理解、增进了情谊,也促进了学院团结和谐,每次比赛都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后疫情时代”和学校大力提倡健身养生的大背景下,金融学院分会的师生篮球赛将总结过去经验,力求办出热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学院的团结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