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首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05

  

2019519日下午1500 ,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金融学院首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二324课室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是广东财经大学2011届金融学院毕业生,国内头部券商旗舰营业部机构部总经理——张定颖。

  

 

张经理从大学在校时期、实习时期、以及入职这条时间线向我们介绍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心得。在校期间的我们必须得沉淀自己,通过阅读投资以及管理方面的书籍,掌握一些技能,比如技术分析、财务分析、做账等等。在实习阶段,一定得主动抓住机会,善于向公司的前辈请教,并在实习期间仔细解读研究报告,整理行业敏感点,比如如何影响估值等。毕业入职时,张经理首先做了两年的尽职调查,随后做了市场总监,带领团队,通过整理营销技巧,队伍的不断壮大,影响了营业部的业绩,最终把业绩最差的营业部代称了分公司华南地区最优秀的部门。

  

  

最后给了即将实习的同学们一些建议,包括如何与领导沟通交流、如何增加工作效率、如何向上级反馈等,还推荐我们看《清单革命》,可以帮助我们整理出工作或者生活上的清单,完成了可以一条一条勾掉,有助于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