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362

 

2020912日,金融学院2020级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辅导员林添旺老师、团学干部、班级助理和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当天下午4点,新生报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大本营”设在学校旧图书馆前。

 

 

  

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尽心尽责,齐心协力。高效有序地完成引导工作、健康码核查、身份核验、注册报到、材料发放、行李搬运等各项新生报到事务。充分彰显了金融学院“同一个金融,同一个家”的理念,让2020级新生充分地感受到了金融学院的热情和温暖,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林守忠书记、张传瑜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同时,张书记带领辅导员林添旺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一同前往新生各个宿舍,关心新生入住情况,了解宿舍各项设备能否正常使用,协助解决新生入住各类问题,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宿舍。

  


  

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2020级新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大学校园,相信必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大学生活,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