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76


20201118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北二34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7人,实到党员人数25人;应到会议正式党员5人,实到会议正式党员5人,会议由刘付诗颖同志主持。




一、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大会上,昌贵萍、谢家隽、谢媛柔、郑金莉、康荣、陈晓宁6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并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及努力方向。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及支委会报告情况

      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报告,包括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情况,反映其优缺点,以及待提高的方面,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


三、无记名投票表决及公示投票结果

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采取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所有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由邱志儒同志负责清点票数,赖力琦同志负责登记票数,陈欣桐同志负责监督。经清点票数,昌贵萍等6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大会作出对昌贵萍等6位发展对象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讲话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老师对被大会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6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在场党员提出值得深思的问题:拥有党员身份我应该怎么做?加入所在党组织我能够做些什么?老师指出问题应从个人和组织的角度去思考,对自身而言,应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对组织而言,应不断思考自己可以为党组织奉献什么而不是索取什么。希望支部党员以进取的态度和实际的行动来书写这份答卷,努力把未来的自己变得更优秀和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