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92


 20201118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北二34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7人,实到党员人数25人;应到会议正式党员5人,实到会议正式党员5人,会议由刘付诗颖同志主持。




大会对林湄洼、卢锐桓、陈嘉慧、陈欣桐、邱一寒、欧滢滢、李晓岚、林铭茵、秦子晴、陈慧莎、黄春锋、黄靖12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审议。

大会期间,12名预备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向在场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自身情况,在场党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积极的提问。答辩环节后,党小组和支部委员会分别发表了转正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投票决定,1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老师对成为正式党员的12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林老师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强化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做好规划,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使命;第三,要善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加强学习。最后,林老师激励支部成员接下来要齐心协力,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