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的通知》要求。1124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北2-342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付诗颖同志主持。



党员代表梁琼云、罗冰莹同志从看文物古迹,谈文化传承、忆开放历程,赞家国情怀、谈创新发展,迎新的挑战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



党员代表陈欣桐、林铭茵同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广东考察之路,从深圳40年改革开放辉煌成就、深圳40年改革开放经验总结、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使命三个方面阐述所思所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并谈到,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发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代表邱一寒、陈茹同志从前阶段工作报告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两个方面阐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问答的形式,检验了与会同志的学习情况。党员代表康荣、郑金莉同志从会议概况、“十四五”规划、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三个方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在理论上、制度上、实践上新重要突破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老师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发言林老师对支部党员的精彩分享表示赞赏,对同志们的认真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志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同时,林老师强调,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第二,要结合金融学专业学,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