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生涯榜样”人物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998

金融学院“生涯榜样”人物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21日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生涯榜样”校友访谈活动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我院邀请到毕业师兄蔡镇城、师姐李雯珊于1121日上午1000-11:30参加此次访谈活动,与2020级的金融学子进行深入交流,为师弟师妹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效指导。


人物介绍:


蔡镇城师兄

在校荣誉:

2016年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在校期间担任过团支书、团委秘书长,于团工委组织部、佛山学联中工作过,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工作经历:

201512月份进入第三方理财规划行业实习

20169月份晋升部门主管

201812月份入职金斧子担任事业部总经理

20199月份晋升金斧子广州财富中心总经理

202010月份晋升事业群副总经理



李雯珊师姐

在校荣誉:

就读广东财经大学期间连续三年获“优秀团员”称号,获得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届理财规划大赛冠军。毕业后曾获证券日报“优秀记者”等。

工作经历:

拥有7年记者从业经历。曾任南方报社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记者,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资深财经记者。

后从业于私募基金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

任世界500强企业融资资金中心总经理助理。

现为大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主管融资、品牌;

互聊英语合伙人;

同时担任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客座讲师

以及证券日报特约记者。

访谈流程:由主访人丁越、符瀚文分别对李雯珊师姐、蔡镇城师兄进行采访。同学们认真倾听师兄师姐的回答,深入了解师兄师姐的学习方法和个人经历。访谈结束后,主访人还与受邀访谈人物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访谈活动轻松愉快,尤其在互动问答环节尤为明显。倾听访谈的同学们热情回应受访人物抛出来的问题,也积极向师兄师姐提出自己当前身为大学生的困惑。

访谈总结: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该领域的相关工作,从而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方向和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希望每一个2020级的金融学子都能为更好的自己不断向前努力!再次感谢受邀的李雯珊师姐和蔡镇城师兄。本次金融学院“生涯榜样”人物访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