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13




转眼间

距离2021考研初试

仅剩1


磨剑数日

只为今朝

拼尽全力

放手一搏!


为落实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目标提出的把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有效的育人载体,把支部建设和学生的特点结合起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20201223日至24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精心准备,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给支部考研学子送上祝福、送上温暖,为他们加油鼓劲。




支部组织非考研的党员同志拍摄“考研加油”照片,精心挑选了以学校标志性建筑为背景的明信片,亲手为支部每一位考研学子写上祝福语,并送上考场补充体力的小零食,邀请老师和曾经本三支部成员已考上研究生的师兄师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必胜信心、沉着应对考试,希望他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目标院校。







这是一份最独真挚的祝福

厚道载物,天道酬勤。本三考研的同志们,从你们在朋友圈晒出的备考日常,在校园里匆忙走去图书馆的身影,在支部学习会上随时爆出一句:这可能是考研政治的重点(其实也是在表扬你们都能按时参加会议),足以证明你们备考过程中惜时如金,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此刻的你要相信自己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只需以从容的心态应对考试就一定能成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相信待明年春暖花开时,就是你们金榜题名时,我们一“研”为定!加油吧,考研人!

                       ——党支部书记 林添旺老师


各位师弟师妹,无论你们现在处在一种怎么样的备考状态,自信也好,焦虑也罢,在这最后一周里,请带上舍我其谁的勇气,卸下所有阻碍你脚步的枷锁轻装上阵吧,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对待它的人,愿你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读研究生陈梓聪师兄


不知你现在心情如何,但要相信你的努力,足以让梦想照进现实。我的小广财人,冲鸭!上岸!上岸!上岸!

 ——在读研究生钟佳纯师姐


晓月闲移三尺剑,孤灯苦读五更书。每一个考研人,都有一段独行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日子。奋斗的日子很辛苦,但天亮了会很美。愿你带着雄关不惧的魄力征战考研战场,一年的辛苦耕耘终会换来来年的春暖花开!加油!冲!

 ——在读研究生 黄韬师兄


师弟师妹们熬了这么久了,最后关头一定要坚持住,要开心!保持好心态,考的都会,蒙的都对,希望本三的小伙伴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冲啊

 ——在读研究生黄柏涛师兄


你要相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

本三考研人,加油

我们在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等你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