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四党支部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2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四党支部在校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分享会。本科生第二、四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温有文同志主持。

会上,本四支部党员代表王烁同志从新征程新出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履职尽责、开好局、起好步、新蓝图和新征程五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二支部党员代表曾国晟同志从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八个方面阐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及对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陈邕钦同志、丁倩茹同志发表自己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感想。

最后,本二、本四支部书记周真同志和张兆胜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发言。周真同志提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在学习、工作中面对挫折和失败,要坚定信念,不受诱惑吸引,坚韧不拔地解决困难和问题,实现自己的目标。张兆胜同志强调大家注重一提学习、融会贯通,确保学习有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落实。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勤勉务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披荆斩棘,不断进步,更好地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编辑:黄晓琦

初审:张兆胜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