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干部总结会暨“青马工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876




 20201231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金融学院于厚德楼税干厅组织举办了2020年金融学院佛山校区学生干部总结暨“青马工程”培训大会。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明晨老师和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昇宇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同时邀请了往届优秀学生干部李嘉乐和陈棉容作为嘉宾参加交流。大会由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森主持,校区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旨在总结汇报2020年学生工作情况、提出2021年新目标、新期望和优秀学生干部骨干经验分享。




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大会上,孙明晨老师为2020年学生干部的工作作出总结。此次总结主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建设活力强、能力高的学生干部队伍而努力奋斗”,孙明晨老师提出——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在各级党委和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区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取得了成效。同时,学生工作还存在着一些不足,组织建设需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化、常态化也需努力,履职能力还待进一步提高。总结最后,孙明晨老师激励同学们力争上游,为推动我校早日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砥砺奋进

随后,孙明晨老师对未来金融学院团学工作作出期望,并提出未来工作的重要方向。一是以强化信息宣传为突破,不断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监督、学生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打造品牌促和谐,努力创新志愿服务工作。四是发挥特色优势,为学院团学工作开创新篇章。与此同时,孙明晨老师借用校党委罗书记在全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上对全体学员提出的三点希望来勉励大家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深入学习者和忠实实践者。



大会总结了2020年的学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2021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和安排。同时,通过学习校领导传达的青马精神,以此勉励同学们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使同学们受到极大的鼓舞,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培养优秀自我,提高自我能力,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出自己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