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5个案例获评广东省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

发稿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671



广东省本科高校文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2020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有32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其中,8个案例获一等奖,24个案例获二等奖。全校32个获评优秀案例中,我院占据了5项,其中,1个案例获一等奖,4个案例获二等奖,占了全校近1/6的名额,获奖案例数量名列全校前列。

我院本学期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根据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四个一”要求,目前已经确立金融学专业为学院“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国际金融》、《证券投资学》、《金融计量学》和《保险学》等9门课程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并通过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全面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推选立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等让课程思政工作落到实处。本次课程思政获奖案例数量名列全校前列,显示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初步成效。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争取在学校走在前列。

课程思政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