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财经大学——新兴农商银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稿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14

   5月21日,金融学院段军山院长、蔡卫星副院长、李利平副教授等参加新兴农商银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大会暨广东财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就银校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共建进行交流。

   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在揭幕仪式致辞中表示,实践教学基地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职能的发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和新兴农商银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廖兴华董事长对新兴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深厚优质的专业能力与资源,为新兴农商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把脉问诊”,点亮战略引擎。通过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与广大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畅通人才流动,打造新兴农商银行人才森林,助力新兴农商行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

   银校合作是金融学院推进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银校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金融学科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