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行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99


  622日,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2019级与2020级见面会分别在线上举行。西澳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Nick Letch 博士、西澳大学国际事务部顾问 Bevellee Partridge女士、西澳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 Michelle WANG 王女士,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博士及协会理事与同事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教授、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中心主任姚燕老师和辅导员林添旺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项目主管蔡舒婷老师进行中英文主持,协会高级专业译员姚丹女士负责口译,协会王茜纯老师负责会议前及会议中聊天框提问的笔译。

  会上,段军山院长西澳大学、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该项目的同学要努力学习,有问题及时主动地向老师寻求帮助,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把该项目越做越好,培养更多高端金融学人才。


  西澳大学副院长 Nick Letch 博士对学校持续为西澳大学输送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认为西澳大学与学校合作的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是西澳大学历年来最好最成功的项目表示,一直以来,西澳大学和学校保持着密切而友好的联系,赴西澳大学留学的广财学子成绩优异,在各科排名中名列前茅,西澳大学仍将致力于为广财学子提供优质的线上教学。他还鼓励赴澳留学的广财学子攻读双专业,利用好优质教学资源,提前作好人生规划。



 澳中协会会长苏康华博士对同学们赴西澳大学学习进行鼓励,分享了她30年来的经验和感悟:一是要高度重视语言工具,一定要在主课前过好英语关。二是要真诚投入学习,赢得老师的真心帮助。三是重申珀斯的环境,不仅风光美丽,气候宜人,而且人居氛围好,十分安全友好。希望同学们继续耕耘付出,期盼来日丰收时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毕业的快乐。




西澳大学国际事务部顾问 Bevellee 女士表示她为自己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亲临广州迎接同学们赴澳而感到遗憾。同时,她为同学们介绍了西澳大学的特色专业和办学成果,回顾了多年以来西澳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合作的成功经历,她以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希望我们能早日冲破阻碍,自己能亲自来到中国迎接大家。



       该项目多位往届的学生代表从语言学习、适应环境、澳中学习差异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经验分享,为同学们学习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协会罗颖彤老师讲解了下一阶段的赴澳流程与西澳大学的选课指导。与会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代表与国际事务部顾问 Bevellee Partridge 女士中国办公室负责人 Michelle WANG 王女士以及协会的老师们进行一一解答。



       学院姚燕老师和林添旺老师分别对项目班学生进行了期末考动员和考试纪律、疫情防控工作、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准备期末考试,在考试中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见面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西澳大学的了解,获得了老师和前辈们的经验指导,更是增强了自己对专业学习和海外深造的决心。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是西澳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合作的首个项目,现已成功运行八年,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