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7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79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刘庆珊谢家隽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主要围绕一个奋斗主题、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让支部党员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认识了党的伟大贡献,领会了党的初心使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自己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支部书记林添旺总结指出党员同志们不要做支部的旁观者,要做支部的主人公”,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