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中层干部换届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18

   2021年7月20日下午3时30分,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在北二楼举行。我校副校长邹新月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文基同志出席会议,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刘文基同志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任命蔡卫星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试用期一年);任命郭文伟同志、李亚青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续任陈木河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书记;任命陈莎莉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蔡卫星院长做任职表态

    会上蔡卫星院长代表金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表态定不负学校的培养,办让金融学院全体师生满意的湾区一流财经人才培养高地,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从“勤学习、早谋划、建制度、优服务、聚资源”等六个方面带来学院师生全面发展。陈莎莉副书记、郭文伟副院长、李亚青副院长一一做了任职表态发言。

陈莎莉副书记做任职表态

郭文伟副院长做任职表态


李亚青副院长做任职表态

    原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回顾了任期以来金融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大家对他任职期间工作的支持和包容,期待金融学院可以更好。张传瑜同志、刘刚副院长做了离任表态发言。

段军山做离任表态


张传瑜做离任表态


刘刚做离任表态

    陈木河书记表态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预祝离任领导干部有更好的发展,新班子、新征程、新起点,要发挥党委政治保障作用,围绕“巩固、提升、开拓”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


陈木河书记做续任表态

   邹新月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四年金融学院领导班子主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进步,金融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求真务实,大胆工作,创新工作,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争取上一个更好的平台。邹新月对参会的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能力。学政策、学文件,教师要提高教学能力,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要对表对标,强化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决策把控、对外交流能力。二新班子,新气象。修改完善原有的考核考勤、评优评先、津贴分配等制度,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交出一份令学校师生满意的优秀答卷。三团结进取。学院内部要团队,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团结开创新局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国家级教学科研团队、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上走在前列。四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全体教师要廉洁干好事,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讲奉献,院长、书记的称谓就是你们的获得,获得了就要付出,大家同心协力一起为金融学院的发展奋斗。

邹新月校长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