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7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923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北二342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黄春峰同志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林添旺、黄春峰、林铭茵、黄靖和陈慧莎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林添旺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支部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创支部建设工作新局面。同时,他也提出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配合支部的工作和活动,多为支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省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立项建设的任务,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黄春峰同志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作了细致安排,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支部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明确了各支委的分工和职责。林添旺为党支部书记,黄春峰为支部组织委员,林铭茵为支部宣传委员,黄靖为纪检委员,陈慧莎为青年委员,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