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4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927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北二339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曾国晟同志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张兆胜老师以及党支部的其他成员。其中应到会议党员27人,实到党员24人;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正式党员半数,会议有效。

会上,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张兆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曾国晟同志为组织委员,郑少婷同志为宣传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张兆胜代表支部委员会讲话,他表示,下阶段新一届支委会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张兆胜要求支部成员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吴珮蓉

初审:张兆胜

复审:陈莎莉

终审:陈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