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44

2021927日,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北二33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曾国晟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程序,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工作、学习上的情况,分享预备期以来自己的转变以及收获,实事求是地说出自己当下的感想以及未来的目标。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根据在场党员提出的问题,联系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地表达自己的感受与看法。同时,党支部书记张兆胜结合支部特色向在场党员同志提出在支部组织生活中如何作为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进步。

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进行投票。由丁倩茹同志负责清点票数,郑少婷同志负责登记票数,陈家怡同志负责监督票数清点。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投票决定,同意提出转正申请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兆胜老师对此次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被赋予新角色的同时要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优势,成为国家和社会进步的助力者。张老师还鼓励支部成员多向党员榜样学习,并分享了钟南山院士的事迹对现场同志予以勉励,最后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编辑:陈丹婷

初审:张兆胜

复审:陈莎莉

终审:陈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