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229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部署,从严从实做好2021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现将我校教职工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人员排查和管控,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假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上级教育部门“一鼓励两不准”,从严审批前往多地发生本土疫情的省份。教职工须继续严格执行 “每日健康登记”,实事求是填报每日健康登记表中各项内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每日健康登记情况统计”、“每日返校及重点人员排查”。

二、加强出行引导,加强个人防护

按照“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减少人员聚集、减少路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原则加强出行引导,出行前密切关注目的地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管理政策,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出行计划,合理规划路线,若确需出国(境)、出省须严格实行报备管理。外出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室内公共场所以及公共交通工具上全程佩戴好口罩。切实增强个人健康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和良好卫生习惯,返程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省外返粤人员须报告社区并完成核酸检测,凭阴性结果进校园。


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教工事务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