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25

1023日上午,金融学院在北二342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院长蔡卫星、党委副书记陈莎莉、辅导员林添旺以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木河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回家”表示欢迎与问候。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校友工作,尽快完成校友会换届。他还指出:学院校友会要以育人为主题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功能。一是帮助在校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提升竞争力;二是帮助刚毕业的校友,引领他们找到正确的职业发展道路。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校友通过分享自身经验,向大家展示了各个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的趋势。校友们围绕支持学院发展、增强校友间及校友与学院间互联共建等方面积极讨论。他们表示将尽力给在校学生带来更多资源和经验分享,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

陈莎莉表示,欢迎大家回到母校,衷心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她指出校友们是一个遍布各行各业、各个层次的人才资源,希望可以通过校友会搭建好交流平台与学院共同发挥育人的功能。

蔡卫星通过三“热”作总结讲话。第一,热烈地欢迎校友们回来参加座谈会,并指出校友是最大的财富;第二,感谢大家的热心,校友们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热心地参加校友会工作;第三,热切地期待,希望把金融学院校友会打造成一个人才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