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54

  11月14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李昊程、梁诗琪、黄云鹏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时的讲话内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励我们要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并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结合时代要求发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作风。学习过程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告诉我们,要将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胜利而不懈努力。


党支部书记张兆胜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追忆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奋进自律广财人、金融人,谱写青春新篇章。张兆胜结合校友黄海芬扎根西藏的感人事迹,对现场同志予以勉励。他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结合当下的学习和工作,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的奋斗目标相结合,为实现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