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72

11月14日,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北二33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曾国晟同志主持。

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决心,然后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个人成长以及大学期间的基本情况,并规划好以后努力的方向,做好随时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准备。支部党员同志向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报告,说明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并给出可行的改进方案。

党支部书记张兆胜,对大会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0位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要求。一要尽快融入党组织,多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协助、配合党支部的工作,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二要重视群众调查意见,虚心接受群众建议,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三要铭记入党宣誓,从思想上入党,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