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金融学院举行师生拔河赛

发稿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33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师生体育精神,强健体魄,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的践行者,11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师生在正心堂聆听邹新月副校长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专题报告后,在原幼儿园篮球场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由金融学院分工会承办,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区,上半区为教职工队伍,下半区为学生队伍,上下半区各抽签两两匹配,胜者组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赢的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输的队伍争夺季军。其中,决赛和半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其余均采取一局制。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共8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比赛。

院党委书记陈木河致辞中,鼓励参赛师生在赛场中勇敢拼搏,赛出金融人的风采,赛出努力践行奋进自律广财人的精神气!他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增强师生们体育锻炼、团队合作的意识,促进师生交流互动。

 经过多轮角逐,保险行政教工队、金融学硕队和金融专硕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拔河比赛促使师生野蛮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中,做奋进自律广财人的奋斗者、开拓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