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80

12月28日,经校党委批准,金融学院在正心堂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师生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出席大会。金融学院校友代表、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莎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8204630.jpg

微信图片_20211228204735.jpg


预备会议,陈莎莉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211228204750.jpg

微信图片_20211228205014.jpg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为打造大湾区高素质金融人才培养基地、金融学科前沿研究高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获得新提升、立德树人呈现新气象、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内部治理组织体系显成效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上一届党委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工作。同时,报告提出要以新发展思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启大湾区高素质金融人才培养基地、金融学科前沿研究高地新征程,为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更强的金融人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计票人发放选票,选举人填写选票,并按既定程序进行投票。计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大会最终选举出(依姓氏笔画为序)王向荣(女)、李亚青(女)、陈木河、陈莎莉(女)、姚燕(女)、郭文伟、蔡卫星7名同志为中共广东财经金融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11228204628.jpg

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在北二34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木河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蔡卫星、陈莎莉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

微信图片_20211228204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