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转发)广东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学术论坛2022年春季季会征文启事

发稿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促进经济学学术发展与交流合作,把握广东省经济发展规律,致力于广东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广东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学术论坛(2022年春季季会)计划将于2022年3月中旬在广州举行,此次学术论坛将由广东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承办,欢迎国内外经济学者踊跃投稿与参会研讨。

        本次论坛征文选题不限,征文须是作者原创的、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中英文写作均可。中英文论文写作体例请参考《南方经济》或《American Economic Review》的要求。

        征文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4日,请作者将投稿论文电子版(Word或者PDF)发送至专用邮箱finance_gdufs@163.com,邮件主题为“广东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学术论坛征文+第一作者姓名”格式。论文首页请注明作者姓名、个人简介、电子信箱、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信息。

        论坛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投稿论文进行评选,并通知正式入选论文的作者。组委会不收取会议注册费。根据届时情况,会议形式将采取在线模式或者线下模式。如果是线下模式,论坛将为论文的报告作者和评议人提供会议期间餐食,差旅费自理。

 

        联系人:吴楠,张浩

        投稿邮箱:finance_gdufs@163.com

 

 

        广东经济学会中青年委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