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与法学院开展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经验交流

发稿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29

2022329日,法学院院长鲁晓明、党委书记陈静、副书记方继勇、副院长谢伟一行来我院交流联合培养项目办学经验,我院院长蔡卫星、副院长李亚青、中心主任姚燕等人参会。

蔡卫星院长对法学院的领导一行表示了欢迎,希望两个学院能够携手合作、未来建设一批优质的商法融合课程,在项目班以及其他专业的教学中开展深入的合作。

主任详细介绍我院2+2金融学双学位项目班”历史和经针对提出的相关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教学管理的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包括项目班的招生情况、日常管理、雅思考试、学生出国意愿以及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等等。李亚青副院长和姚燕主任分别指出了在管理教学工作遇到的典型困难并分享了解决办法。

双方一致认为,项目班相较于其他专业而言,教学管理难度更大大家要经常性的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把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越办越好,办成学校的特色和精品项目。